Chrings

鸽子写手,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我英沙雕乙女】有个沙雕女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内含轰/爆/绿/相/荼/电/切)

ooc预警,又是一个沙雕脑洞小甜饼。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是半夜更新,因为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半夜多好呀,睡什么觉?


食用愉快哦,宝贝们!


绿谷出久


   xx酱平时总是疯疯癫癫的,有点二,但是又很可爱,是个人来疯,基本上静不下来。


   但只要当她静下来的时候,要小心了,千万不要给他开口的机会


   不然她会提出一个让全场沉默的问题,并且这个问题会困扰你一天乃至一个礼拜!


《不要问我经历了什么》《那一天,绿谷同学又回想起被沙雕女友支配的恐惧》


爆豪胜己


你问那个臭女人,他还真是个智障


你有见过哪个女人,在和自己男朋友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时候,坐在那里看名侦探柯南,还笑得像个300斤的孩子!


《爆豪胜己,你闭嘴,说的好像你没看一样》

《滚筒洗衣机,真好看,唉嘿》

《臭女人,你再说一遍试试?》

《对不起,我错了(乖巧)》


轰焦冻


xx酱一点也不沙雕啊,只是平时有点呆,有点喜欢恶作剧。


也就是想要做蛋糕的时候会不小心(不是)把糖当成盐放进去。


或者是在我下班回家前,把家里伪装成凶案现场,以此来给我一个惊喜(惊吓)


还有,在面对敌人的时候用嘴炮把敌人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直接自愿自首了。


但是总的来说xx酱还是很乖的,一点也不沙。


《??轰焦冻,你怕是对乖巧有误解》

《焦冻啊,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老婆奴了》

《吓焦冻只是为了一声“哦”》


上鸣电气


xx酱?真的超可爱,而且意外的能听懂我的所有梗,更意外的,竟然是能接的上来!


xx酱真的是天使啊!


《其实只是臭味相同的两个小沙雕》

《电电,你知道天使对你的备注是备用充电宝吗?》

荼毘


小姑娘是非常乖了,只是有的时候可能脑子不太灵光。


就比如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拿着我给他留的电话和名字,大声的念出了茶昆


还有在第一次留宿的时候,坐在床上一直看着我,我还以为小姑娘终于要主动一次。没想到他竟然问:“你脸上的钉书针不用拆下来吗?”


《我荼毘还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委屈》


相泽消太


死小鬼,平时柔柔弱弱的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其实内里就是个智障。


你以为我会忘记你趁我睡觉的时候偷偷的把睡袋画成了皮皮虾的样子。还顺便给我后面的头发绑了个麻花辫??还不告诉我?


真是缺乏合理性的,臭小鬼


《相泽三三,果然顶着麻花辫上了一个下午的课》

《臭小鬼,不听话的学生,可是要被好好惩罚的哦》

《我错了,请你把拘束带收起来,谢谢》


切岛锐儿郎


xx酱,有一次把香菜夹到我的碗里,然后跟我说:“锐儿郎哟,香菜可是最男子汉的食物了,一定要尝试一下呀!”

《关键是切岛还真信啊喂》

《以后不敢再骗切岛小天使了》

《毕竟他是真的会信啊!》



嘿嘿嘿,又是我,我带着沙雕小甜点来了~

依旧是,求评论,求点赞,求关注,谢谢^ω^


祝各位宝贝们食用愉快!


最近刀子塞得有点多了,吃点糖,冷静冷静。


评论(47)

热度(6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