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ngs

鸽子写手,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我英乙女】 逝去的爱  刀!!吧?

本来想过两天在写,没想到你们这么多人血书!!


所以


你们要的反虐来啦!


ooc预警!!做好心理准备真的挺ooc的,你们看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啊啊啊啊!


绿谷出久


  醒来的你不在像从前那样万事以绿谷为先,你发现,没了绿谷你可以活的更好。


  即使失去了一只眼睛你的实力也丝毫不减,甚至比当初更加强盛。别人都以为是你突破自己极限的结果,只有你知道这是因为你不在压抑自己的力量。

 

  从前的你希望能离绿谷更近一些,你是在得知绿谷无个性之后,你就几乎不在他面前使用自己的个性,甚至压抑着自己个性的增长。一切都只为了能和他更近一点。

 

  而现在的你放弃了对他的爱,将最真实也是最耀眼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在敌人事件之后,你愈加的耀眼,身边也围绕着其他的人,你不再是那个,每天跟在绿谷出久后面傻笑的女孩,不在因为他的一个关心就能偷笑一整天。不再为了他甘愿成为陪衬月亮的星星。


  现在的你就像太阳一样,被众人围绕着,就仿佛你生而为此一样。

 

  可绿谷,却不这么想,他发现那个每天跟着他的女孩儿不见了。起初,他也曾松了一口气,想着终于摆脱了你这个麻烦,虽然对你受伤有些许的愧疚,但是他终于可以好好跟自己喜欢的人呆在一起了。


  可没过多久,他就发现,真正麻烦的人是他。他习惯了每天和你絮絮叨叨,习惯了每天中午和你一起吃饭,习惯了你在她做不出题时的唠叨,他习惯了你在他身边,不管是否有事情做,你都在那里等待着他,他习惯了你。而你却不在了。


  他慌了,他想去找你,但是却看见你被其他人包围着,脸上的笑容是他从未见过的灿烂。他终于明白,你不再需要他,可他却沉沦了。


  他像曾经的你一样,成为了你身边众人中的一员,他不断的努力想要更加接近你,曾经所谓的真爱,也被他抛之脑后。现在的他,每天除了训练,便是想方设法的和你说话挽回你。


  这一切,你看在眼里,却在心里冷笑,你嘲笑着现在的他,也嘲笑着曾经像这样的自己。你明白,无论现在他如何待你,你都不可能再重新爱上她,因为你对他的爱早就跟着你的右眼一起被埋葬。


  郎骑竹马来,举杯弄青梅,也许只能存在于飘渺的诗歌中。


爆豪胜己


  自从那次天台上哭过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去找过爆豪,就好像自己的生命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一个人。


  所幸的是,她原本不愿让大家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的事,现在也正好不用向他人解释分手的原因。毕竟大家连你的男朋友是谁都不知道。


  将精力全部投到学习里的你,哦,不意外的有了巨大的进步,老师的夸奖,同学的赞美,这些都是曾经的你所忽视的。现在看来却是如此的珍贵美好。


  这样的生活安稳快乐,过了很久,久到你几乎都忘记还有爆豪胜己这个人了。你本以为生活会这样一直平静下去。


  但显然,老天并不愿这样结束对你的折磨,在某一天的放学,作为值日生的你,留了下来,成为最后走的一个人,而正在你准备出去的时候,爆豪,将你堵在了班门口。


  你看着他猩红的眼眸,不禁有一些胆怯,随即压了下去,你面色如常的向他打招呼,只是称呼变成了爆豪同学。


  听到你的称呼,他愣了一下,然后咬牙切齿的质问你为什么没有再去找他?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为什么不回他短信?


  听着她的话,你也有点愣住了,他到底是哪里来的脸面质问你的?你有些想笑,也确实笑了出来。你看着它一点点变黑的脸。停下了笑声终于给出了答案


  “因为你不重要”


   轻轻的一句话天下是重锤一样砸在了爆豪的心上,他向后踉跄了几步,一脸不可置信地望着你。


   他晃着你的肩膀,希望能听到你说出一句“骗你的”,希望能在你脸上看出曾经恶作剧得逞时狡黠的微笑,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希望,而你连最后的希望也不愿给他。


  你挥开他的手,直直的冲向走廊的另一边,那个紫色头发的人的怀中,仰起的脸上充满着爱恋与幸福,那是他曾经最熟悉不过的神色。


  他失魂落魄的看着你和男朋友一起走远,他终于明白,你们永远都回不去了。


  他以为他爱的是前任,没想到前任的身上全是你的影子,却不及你的万分之一好,他以为曾经的你那么爱他,你一定会在原处等着他,你们一定可以再一次走到一起。


  却没想到正是因为爱得太深,离开的时候也愈加的果断,只因为不愿再受一次伤害。


  现在的你有了真正爱你,懂你,尊重你的男朋友,你很幸福,也很快乐。


  而他却永远失去了一个曾经深深爱过他的人。


轰焦冻


  你离开了,只留下一间空荡荡的房子,厨房中使用过的痕迹,是你曾经在此生活过的证明。


  其实那个女人只是他找来做戏的,一切的目的都只为解除这一场错误的婚姻。他痛恨着个性婚姻,也痛恨着屈服着答应了个性婚姻的自己,却不痛恨你,他知道你是无辜的,你也不过是个被家族推出来的可怜人罢了。


  但他不知道的是你爱他,同样,他也不知道他已经爱上了你。


  当终于拿到离婚证的那一刻,他并不像想象中松了一口气,反而心中堵堵的。


  离了婚之后,你们二人过着从前的生活,身为英雄的你们,也经常碰面合作。作为英雄的你,从来身边不会缺少追求者,很快你就和切岛在一起了。

 

  而他也是这个时候才发现,其实他已经爱上你了,在看到你和切岛亲密互动时,心中的酸涩和痛苦将他淹没几近窒息。


  但他明白他无法再追回你,也不配再追回你,是他亲手将你推开,而现在,你终于找到那个将你捧在手心中的人,于情于理他都不该再介入你的生活。


  他也终于发现自己从未想过去了解你,也许是对个性婚姻的厌恶,他自始至终与你呆在一起的日子不超过十天。这也导致了他孤注一掷的以为你也是受害者,却不曾想是他导致了你成为受害者。


  因为仇恨的蒙蔽,他不看不见你为他所改变的,看不见你对他的好,看不见你所做的一切,知道摘下仇恨之后的回首,才发现一切都已经晚了。


相泽消太


  到了b班,你开始认真学习,努力锻炼自己的个性,因为开朗大方的性格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因为个性的强大和自身的优秀,你的追求者并不在少数。


  但你均已以学业为重为理由拒绝了他们,真正的原因,也许只有你自己知道。


  若干年后你毕业了,成为了一个职业英雄,各种灾难现场都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你有了自己的爱人,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你不再记得自己曾经喜欢过相泽老师,毕竟那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


  但你永远不知道,你给他的每一封情书都被他保存在一个盒子里,其实他也是爱你的,但是他不愿让你承受师生恋带来的流言蜚语,他希望你能够快乐的长大,于是,他以处分为理由,将你调到了b班。看着你变得越来越优秀,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心中虽有苦涩但他仍觉得自己做的是对的,毕竟师生恋所要承担的是你无法想象的。


  他看着你成长为一个职业英雄,看着你恋爱,看着你分手,看着你结婚生子其中,他不是没有想过去找你,但他不敢,他怕让你感到痛苦,怕在你眼中看到冷漠。


  也许师生是最好的距离,我可以关心你,管教你,那永远不能说爱你。


死木柄


  你最终还是死在了重症监护室里,毕竟流了那么多血,动脉也几乎被彻底崩坏了,能活下来才是奇迹。


  作为英雄的你,并没有死在战场上,而是像废人一样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看着自己生命流逝却不能为力,即便这样,媒体还是大肆宣传了你去世的消息。


  而另一边的他,看着电视里的消息,才明白,他的光永远回不来了,是他亲手将自己的光熄灭的。


  你是唯一一个不将他当做敌人的英雄,你总是想着去解救他,他看得出来你喜欢他,但是因为all for one的教导,他不愿相信你是真心喜欢他的,他习惯了以各种恶意揣测你,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心安理得的,利用你。


  但是已经见过光的人,又怎愿意回到黑暗中。


“Game over了……”


各位宝贝们!求评论,求点赞!求关注!

爱你们哟! 啾咪!


he的话可能会写??emmmmmm大概吧。


最近沉迷看别的写手的小甜饼,真香,我爱了!


各位宝贝有什么沙雕脑洞也可以跟评论一下,万一可能我就写了呢!嘿嘿嘿!


评论(29)

热度(8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