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ngs

鸽子写手,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我英乙女】失败的爱 刀!!

反虐已经写好啦,但是我不会弄链接QAQ,所以想看的可以移步主页哦!比心❤️

(内含轰/爆/绿/相/死)

ooc预警,求评论,求点赞!

绿谷出久(天降vs青梅)

  你和绿谷是青梅竹马,一直玩的很好,幼儿园,小学,初中你们都是一起走过 你以为你们以后也会一直这样下去,最后顺理成章的恋爱,结婚。可这一切都是你以为。

 

  自从那个女孩出现之后,绿谷变得不一样了,他会因为女孩的靠近而脸红心跳,手足无措。在之前你从没见过他这样无措有小心翼翼的讨好的样子。

  因为那个女孩他开始有意无意的和你保持距离,对你的称呼也从x酱变成了xx同学。他开始将更多时间花费在女孩身上。

  而你却依然不舍得坚持,即使绿谷已经明确的告诉你他喜欢这哪个女孩,但你总认为你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不会那么脆弱。

  但事实证明你错了。

  再一次敌人袭击中,已经是强弩之末的敌人竟然再次奋起战斗,目标直指你和女孩的位置。

  余光瞥见一抹绿光闪过,正想松口气时却发现,原来也是强弩之末的绿谷只救走了女孩而把你留在了原地。

 

  这一刻你才发现,在他所谓真爱面前你们以往的点滴都不过是过眼云烟。死心的你再次发动起几近枯竭的个性向敌人迎去。

  最终敌人在你以命换命般的攻击下被制服,而代价则是你失去了一只眼。

 

  但你昏迷的前一刻,心中想的却是“青梅果然比不过天降啊”

爆豪胜己(前女友vs现女友)

  你是爆豪的现任女友,你们一起吃饭,看电影,数星星,就像是普通的情侣一样每天腻在一起,虽然他有时候脾气很暴躁,但你们依旧十分恩爱。至少在那个女孩出现前还是这样的。

  普通科的你和往常一样带着便当去英雄科找你的男朋友一起吃午饭,今天特地做了他爱吃的辣口菜,你心里满满都是想等会他的脸上惊喜。

  但当你走近A班时却听到,爆豪的声音。不像是对你时的不耐与烦躁,而是一反常态的温柔,包含着失而复得的惊喜。你的心里生出一股寒意。

  而你依旧自虐的打开A班的大门,看着讲台上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待到女孩转过头来你才发现,她和你长的有八分像,只是你少了她的自信与朝气。

  你总算明白,为什么有的时候爆豪胜己会突然对你特别温柔,每当那时他都想在透过你看另外一个人。

 

  “小胜,你在干什么?这是怎么回事?”你仍然不死心的问道

   看到是你的一瞬间他也有点愣了,不过随即就摆出从前暴躁的样子:“哈?什么小胜?是你这个渣子能叫的吗?我在干什么管你什么事啊?!快点滚!不要打扰老子约会,不然老子炸了你!”说着走过来在你旁边低声说:“喂喂,渣子,你不会真以为老子喜欢你吧?果然渣子就是没有自知之明啊。”

   直到他和女孩离去,你还愣愣的站在A班门口,你抬头发现大家看你的眼神都很奇怪,才想起来,你们交往的这几个月,从来都是避着A班的人,即使遇见了介绍也是,邻居家的女儿,国中同学等等,从来没有说过你是他女朋友。

  原来爆豪胜己一直在等着复合啊,还以为自己真的感化到爆豪了呢。你拿着便当走上天台,一口一口把原本准备给爆豪的惊喜便当吃掉,辛辣刺激让你止不住得咳出来,眼泪也顺着流了下来。

   你终于哭了出来,如困兽一般的呜咽被你用饭菜堵住,泪水混合着食物被送入口中,而这三个月的付出与爱也终成泡影。

轰焦冻(婚内出轨)

  个性婚姻是你们在一起的唯一原因,这是在他看来。

  在你看来则是你对他浓浓的爱终于感动上天,从而修成正果。

  婚后的你努力扮演一个好妻子,他不想要孩子,你也努力克制自己对家庭的憧憬。

 

  他说工作很累,你便辞了工作专心在家打理家务,让家里的一切井井有条,让他回家之后能好好休息。

 

  他说不喜欢妖艳的女孩,你便收起从前的衣服,洗去你所热爱的欧美妆,换上最为保守的和服。只为成为他眼里的贤妻

  而这一切的回报却是一纸离婚协议,以及他旁边坐着的艳丽女人。

  原来他说不想要孩子只是不想和你要孩子,工作累让你回来当全职太太也只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与你的关系。

  而所谓不喜欢妖艳的女孩,也只是讨厌你的一种偏见。

  你所营造的幻想,在这一纸协议面前被砸的粉碎,而收拾掉小女生心情的你,又恢复了当年的气势,你利落得签上字,从他的家中搬了出来。

 

  脱去可笑保守的和服,重新换上从前的战斗服,化上浓艳的欧美妆,你在一次成为了自己的英雄。

相泽消太

  你喜欢相泽老师,即使他是老师。你用着拙劣的方法制造偶遇,满眼星星的对他诉说爱意,无微不至的关心着他。

  而他则是一次又一次的拒绝,虽然每一次都比上一次的话语要来的更恶毒,但你并没有放在心上。你相信着总有一天相泽三三会愿意了解你的

  可最后等来的却是转班处分,理由是骚扰教师,影响课程。

  你看着处分条不由得发笑,原来三三真的这么讨厌我啊,原来我只是在感动自己啊。想通了的你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东西,搬到了B班,当然没有人帮你,因为开学几个月你都忙着跟在相泽后面乱转,并没有和班里的同学有过多的交流。当然不会有人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帮你了。

  收拾好后,已经放学很久了,想了想,又从抽屉里拿出两本小本子,里面记录了相泽三三的各种小习惯,还有你给相泽的画像。你把他们看了又看,最终还是发动个性将他们烧掉了,你看着随风而去的灰烬,心中却是前所未有的释然。

  原来爱一个人这么沉重,那就放弃吧。

死木柄吊

   你是个英雄,而他是敌人,站在对立面的两人本就无法相爱。于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放过他。

   他也知道你喜欢他,于是这便成了利用你最好的方法。

 

   你不遗余力的帮助他,想要拯救他,想让他看到世界的光明,想将他从泥潭中救出。

   但事实证明,你没有那个本事。

   你看着他身边多出来的那个女人,美艳又动人,绕是身为女生的你都沉浸其中。

   女人的手轻轻抚上死木柄的脖颈,一路向上直到摸上死木柄的“父亲”,你本以为又要一场惨剧要上演,正打算救人,却发现死木柄并没有任何动静,反而宠溺的摸了摸女人的手。

   你呆愣在门口,看着二人的互动,心一点点凉了下去,你终于看清面前人的面孔。利用,嘲讽,你都明白只是不说破而已。

   但他却不再给你幻想的机会。

“哪里来的虫子?死吧!”他向你伸手握住了你的脖颈皮肤崩坏的痛感使你清醒。爆棚的求生欲使你逃了出来,但半条命也交代在那。

当你浑身是血倒在医院门前的一刻,想的却是

  我果然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啊






其实还有个荼哥没写,大概可能会写,另外大家想看happy end还是反虐,请务必留言给我哦谢谢啦!啾咪!

 

 

 

评论(111)

热度(7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