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ngs

鸽子写手,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我英乙女】当你看得到他们的内心戏时 (轰/爆/绿)

有私设


ooc预警  冷静观看哦


撞梗不要问,问我们就是好姐妹!


给姐妹们比心❤️❤️


轰焦冻(双向暗恋)


'啊~今天的焦冻也是那么好看呀!'坐在轰焦冻斜后方的你今天也在对着他的侧颜犯花痴,可是看着看着你突然发现轰君的头顶冒出一串字


'怎么办,xx桑好像在看我,要不再转一点头,书上好像说45度侧脸最好看。'


emmmmmm是你最近熬夜熬到出现幻觉吗,正当你觉得自己改去看看精神科的时候,轰君真的把脸又侧过来了一点。然后。。。。


完美侧颜,暴击!


血槽已空的你赶紧捂住脸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等你在一转头看回去的时候轰君头上的字又变了


'牙白,xx桑脸红的样子好可爱,捂脸的样子好像仓鼠,好喜欢。。。要不等会约她去吃荞麦面吧。'


emmmmmmm这次你感到自己的精神收到了双重重击,轰君的内心戏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想太阳(划掉)


于是你决定抢先一步告白 并收获了一只内心丰富的轰焦冻。


《轰君,你爸爸知道你戏这么多吗》《不他不知道》


爆豪胜己(交往中)


爆豪胜己什么都好,就是太暴躁还死傲娇,就一个爆娇榴莲头!


你看着自家男友安静的睡颜不由得感叹,榴莲头安静下来真不容易啊,不过不能否认榴莲头长的是真的好,整一个榴莲美人


趁着榴莲妖怪还没醒,你贼兮兮的抬起了爪子,啪叽一下按到他脸上。'!!!!好软!!好可爱!!'尝到甜头的你不甘于仅仅只是摸一下了,于是你开始【作了大死(划掉)】揉捏他的脸颊


揉着揉着你发现怎么爆豪胜己的头发上出现了一串字


'这个臭女人在干什么,胆子这么大了,敢揉我的脸了?!'


这暴躁语气仿佛榴莲精在世,吓得你手顿了一下,但依旧不怕死的捏了下去


'这个死女人,要捏到什么时候啊,完全没有机会醒过来。'


随着你手下的动作爆豪头上的文字也在变化


'嘛,算了,她喜欢就好了,毕竟老子的女人,得自己宠着。'


看到这里你也明白爆豪头上的文字是他的内心戏,原来平时的死傲娇内心这么可爱,你慢慢抽回手,在爆豪头上一串问号的见证下轻轻的吻上了他的唇。


而那一串问号也因为你的举动变成了一串加黑加粗的感叹号来彰显着主人的惊讶,毕竟这还是交往以来你第一次主动吻他


正当你准备结束这个吻时一只有力的手压住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面前的爆豪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猩红色的眼睛里翻涌着欲望的巨浪


“喂,臭女人,亲完就想跑?刚才揉我脸的帐还没跟你算呢,做好下不了床的准备吧。”


《该死,爆豪胜己你个死榴莲就不能文艺一下吗》《就不能你拿我怎么样》《感觉有车的梗了》


绿谷出久(婚后,已成年)


作为no.1的英雄Deku,出久他总是很忙,但他在大多时候都能陪着你。而今天也是你们难得的二人世界


你们俩走在海边的沙滩上散着步,落日的余晖洒在你白的的裙子上,仿佛燃烧的火焰,你向前跑了两步,转过头笑着看着他,夕阳仿佛为你镀上一层金色。


'xx酱,好美,我爱你。'


他头上冒出来几个字,而随之他也脱口出:“我爱你。”


而你也在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扑进了他的怀抱。


“我也爱你,我的大英雄。”


绿谷从来不会对你说谎,他所想便是他所说,只不过他将心中的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我爱你。


《绿谷小天使,我可以!!!》《不要问我为什么绿谷写这么短》《因为根本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可爱啊!!苦索!!!》


求评论,求小红心,我爱你们!!啾咪!!




评论(7)

热度(7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