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ngs

鸽子写手,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我英乙女】当你成了他们的老师【男神x你】【三巨头】

ooc巨多,请冷静观看ಥ_ಥ

轰焦冻

轰焦冻是班里最让你放心的孩子之一,不但成绩优秀而且冷静,明事理,优点多到说不完。而此时他却在街上偶遇十叫住了你

“轰君?找老师有什么事吗?”你看着面前比你高出一个头的男孩问道。

“老师,也在逛街啊,可以带我一起吗?父亲说有什么需要自己出来买但我不太懂这些,可以请老师帮忙吗?”

真是一番十分有礼貌并且让人无法拒绝的话呢!没想到轰君也有犯难的时候,果然还是个孩子呀,这么想着你答应了下来。

于是你被他带着逛遍了整个商场然后差点累到虚脱。

“多谢老师的帮助,这个是送给老师的礼物 还有…下次……还可以请老师帮忙吗?”你拿着精致的小盒子看着他微红着脸眼睛亮闪闪的样子觉得——值了!!!

《收了我的礼物就不能跑了》《嗯,笨蛋老爹真好使》《老师好可爱…》《你真的相信是偶遇?》《轰焦冻:计划通》

绿谷出久

你总觉得绿谷这孩子傻呆呆的,但又特别热血,总之是个乖孩子。

但这个乖孩子现在正因为上课睡觉被你叫到办公室来谈话。

“绿谷君,最近上课精神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你看着这孩子眼下的一圈青黑,想着绿谷君不会熬夜打游戏了吧。

“嗯……没什么就是最近要期末了想考一个好成绩…”

“嗨呀,想考好也不能这么熬夜呀,这样不是本末倒置了吗。这可不行啊。这样吧,要不以后放学你来我办公室我可以每天帮你补习一两个小时。怎么样?”努力的学生总是招老师喜欢的,你想也不想就提出了这个建议。

直到绿谷君满脸笑容的走了出去你才发现自己好像又把自己买了呢。

《果然xx酱喜欢努力学习的孩子》《有更多时间可以和xx酱待在一起了》《好喜欢xx酱》《放学后的办公室可以干什么呢嘿嘿嘿》

爆豪胜己

爆豪什么都好,就是成天和别人打架,每天耳边都充斥着“西内!!”然后爆破声混杂着受害者的尖叫。

今天爆豪同学达成了开学三周以来第六次被叫到办公室的成就。

“爆豪君,这次又是为什么殴打同学呀”你扶着额准备好听他的理由。

“哈?我殴打同学?那群垃圾也算同学?而且那群垃圾还敢讲你坏话,老子的女人也敢说?老子没把他们炸成渣就不错了!”

“爆豪君啊,即使他们垃圾也不是你殴打他们的理由啊。诶……等等爆豪君刚刚……诶??”

由于爆豪的话信息量过于庞大 你的大脑选择当机。眼看着你说到一半突然停住的爆豪在等你继续的过程中脸越来越红。

“喂!臭女人!你怎么说到一半不说了?!”爆豪气急败坏的叫声把你唤醒

“诶,哦,哦,对不起,我我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内个爆豪君,你先回去吧,老师还有事。”你尴尬的解释着并且想把爆豪先支走。却没想到爆豪胜己转身走到门边并未打开门出去而是把门反锁上。你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啧,臭女人就是麻烦,不都说了你是老子的女人你还在说个什么劲啊?”你看着爆豪一步一步靠近心里的危机感越来越强,正想起身逃跑,下一刻就被爆豪按在椅子上,他捏着你的脸吻了下去,与其说吻,啃咬倒是更形象些。

过了许久他总算放过了你,而你的嘴也已经被咬红了。

“现在明白你是谁的女人了吧?”你满脸通红的点了点头,其实本身你就对这个虽然暴躁但有时却很温柔的男孩有好感,不过碍于你们是师生关系,你就把这份感情压了下去,没想到最终竟然被对方挑明了。

不过,这样好像也不错。

《敢说老子女人的坏话就死定了》《拒绝?不存在的!》

深夜无聊产物,可能还有别的,不喜勿喷,爱你们哦❤️❤️

评论(4)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