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ngs

鸽子写手,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男神X你    就是想皮一下掌门

武当男神  萧疏寒
ooc我的,人物网易爸爸的
私设如山,萧疏寒腹黑白头娃
姐弟恋,不喜勿入

go

   你与他初遇时正下着小雪,刚刚十五的你不慎在雪山中摔断了腿,本想着只能忍着痛打坐回复,却等来了一位小道长。
   年仅十岁的他有着一头白发,独自一人走在雪山中不仔细都发现不了,但你眼睛一向很尖,你看到他顿时感觉到了希望。“道……道长!可以麻烦你帮帮忙吗?”你满怀希冀的望着他,萧疏寒微皱了下眉头想你走了过来,一言不发的开始传功给你。
    二人距离极近,你低下头看到他脸色微红,不禁笑了,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谢了,小道长多亏了你呢!”伤好之后你有回复了往日的活力,“下次有事就来华山找我,我一定会帮你的!”你拿出一个朴素的木牌递给他,他接过木牌看了看你。
   “道友言重了,举手之劳而已,那在下就收下了”稚嫩的声音传来。你的笑容僵了一下,这孩子怎么回事,知道我是客气还收下了??被武当那堆老头子教坏了吗??
     心虽如此,你还是认了命“走吧,这雪山里容易迷路我带你出去吧。”你说着牵起他的手将他带到飞剑上。空中,你看着他惊讶又忍耐恐惧的表情,坏心的又加了速,感觉到他牵你的手猛的紧了,你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那一面之后,你仿佛找到新玩具了一般,经常往武当跑,就只为欺负欺负可爱的小道长。
    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也一天天长大,某一天你突然听见萧疏寒订婚的消息,心头一紧,不由得自嘲什么时候这么在意他了,罢了再去看他一次就去江南吧。
    “哟,小道长听说你要订婚了,不够意思啊,这么大的事怎么不告诉你姐姐我啊!”你像往常一样跳进他院子里,看到你他并不惊讶,但听到你说的话后却皱了下眉,“来来来,姐姐我今天把师傅的桃花酿偷了一葫芦,为了庆祝你订婚,我们今天不醉不休!!”你强压着内心的苦涩兴冲冲得对他说,却没发现他的眉头紧锁。
     与其说是二人共饮,不如是你一人自醉,当你已经醉的不行时,他却依旧清醒。“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朦胧中你听到他问你。“萧疏寒,我喜欢你,一直一直都喜欢你,可你却要订婚了,对象还不是我,呜呜呜……”趁着酒劲你把想说的都说了,最后竟然哭了出来。
     萧疏寒虽然很开心你承认喜欢他,但于心不忍平时想小太阳一样的你哭的那么伤心。
     萧疏寒轻叹了口气,走到你身边坐下,将哭的一塌糊涂的你抱到了怀里,轻轻帮你把眼泪擦干。“你怎么知道我订婚的对象不是你?”萧疏寒笑眯眯的看着你,本来哭完酒就醒了大半的你被他这么一问,愣住了。
     回过神来你发现自己坐在萧疏寒怀里更讲不出话了“我、我以为你喜欢我师妹,你们不是最近经常一起出去玩都不带我,所以订婚也、也肯定是和她啊。”你边回答边想要挣开他的怀抱。却发现他抱得越来越紧,他凑到你耳边轻轻的说,“我和她出去是想给你挑些好看的衣服首饰订婚宴上用,而且啊你师妹她喜欢的是你们砺剑堂里的另一个小姑娘,她俩都在一起多久了你不知道吗?嗯?”
     你想想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只能尴尬的点点头。又动了动想站起来,却依旧被禁锢在他怀里,你推了推他示意他松开。萧疏寒似乎不打算放过你,轻咬了下你的耳垂,感受到怀中的你突然得颤抖,低笑了一声开口到“夫人半夜跑来我这里,可是等不及?没事,为夫这就满足你。”说着便抱起你向屋里走去。
     “瞎讲,咱俩还没成婚呢,什么夫人啊!!萧疏寒快放我下来,不然唔……”被吻住的你已经缴械投降,而夜还很长。

QAQ掌门太好看了,想太阳。今天的华山依旧没钱还武当呢!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