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ngs

鸽子写手,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男神/女神x你 当他/她们病娇了

ooc我的,人物网易爸爸的
私设如山,篇中“你”为华山女弟子
bg,gl都有,不喜勿入

go

云梦小姐姐

   昏迷中醒来的你发现自己正泡在一个汤池中,你恍惚记得本来正和一个云梦的小姐姐切磋,结果发现打不过准备遛时,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想挪动一下身子,却发现自己手脚都被玄铁链锁住,你正疑惑着谁这么不长眼敢绑你华山的姑奶奶。一个人走了进来,正是之前和你切磋的小姐姐。

   “啊,你醒啦身上还疼吗?”她温柔的问到,仿佛面前的你并没有全身赤裸的被锁在汤池里。
   
    “为什么绑我?!还不快放开你姑奶奶!”你气愤的叫喊到。
    
     而她只是一闪便来到你面前掐住你的脸说:“好孩子可不能自称姑奶奶哦,再这样就把你声带给割了哦。绑你?明明是你自己说输了就当我一辈子的宠物的啊,我只是带自己的宠物回家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我的小·母·狗?”依旧是那温柔的笑脸,可在这一刻却让你感到无比的恐惧。
    
    “你、你不怕我打你吗?”压下巨大的恐慌。你不死心的威胁着。
     她却仿佛听了什么笑话一样笑了起来“打我?你以为玄铁链是好看的吗?而且……”她笑着向你凑近,温热的气息打在你耳上,使你不由得缩了缩“你觉得你打的过我吗?”语毕,她埋下身子轻咬了你身前的红果,听到你压抑的声音再次凑近你耳边“所以讨好你的主人我吧,可爱的小母狗
~”

------《宠物》

大概这是一个系列吧,还有华山小哥哥小姐姐,暗香小哥哥小姐姐,少林大师,武当小哥哥,楚留香,方思明,萧疏寒,胡铁花,还有我最想嫖的武当二师兄蔡居诚,可他不理我(´△`)

心疼😭

评论(5)

热度(2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