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ngs

鸽子写手,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我英沙雕乙女】当你的战斗力和恐惧值成正比时


沙雕小甜文

Ooc预警  刚发了把刀,就发个甜文吧

内含三巨头


绿谷出久


你的个性是恐惧转换,但平时的你胆子十分大,几乎没有什么能吓到你的。所以你就只能用锻炼来提高自己的实力。


当然,虫子是例外,他是唯一可以在战斗之外,还能激发你的恐惧的生物


于是和你同居的绿谷同学就愉快地观看到了这样一幕


在厨房做饭的他听到卧室中传了一声尖叫,随即发出一声巨响。他赶忙跑到卧室中查看你的情况。


只看见你僵硬的站在屋子中间,而脚下的木质地板已然被你踏碎,其中还掺杂着些许的不明液体


“出久,有虫子。。。。怎么办?QAQ”你哭丧着脸问他,当然,如果排开你脚下碎裂的地板,这么问,还是有意义的。


《???是已经死了吗?什么怎么办?》

《以后不敢吓老婆了,万一你不小心给我一拳》

《以后一定要好好除虫,不然家里的地板可不够造的》


轰焦冻


个性是恐惧转换的你在对敌人的时候,有着很强的天赋,大概是因为面对敌人都会有一定的恐惧。


本以为这次去我之岛应该是用不上你的能力,可惜人算不如不算,和灾难体质的绿谷待在一起果然出事了。你看着敌人越走越近,并且出声威胁的时候。恐惧达到了顶峰,于是你暴走了。


暴走的你攻击力是平时的百倍,当然,暴走之后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就是无法控制的大哭


于是就看见你一边暴打敌人,一边嘤嘤嘤。躲在暗处的轰君连出手的时机都没有,敌人就已经被你打的不省人事了。


而你则是坐在一坨敌人旁边号啕大哭


远处的焦冻看着你哭的梨花带雨的样子意外的沉默


《敌人:我都没哭,你还好意思哭???》

《轰焦冻:老婆有点可爱,想太阳,怎么办?》

《可爱???你怕是对我有误解???》

《轰焦冻你的思想有点危险》


爆豪胜己


你这个人有一个奇怪的特点,就是在极度恐惧之下,正常人都是尖叫,大喊逃跑,你就不一样了,你在特别害怕的时候会惯性的一拳打过去。


本来就没有什么,但是在你的个性恐惧转换的加持下,这一拳就很恐怖了。


爆豪胜己当然知道这件事,但是他不知道你是最怕鬼的,于是好死不死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带你去了鬼屋。


于是,第一次约会,差点就变成了凶案现场。原因是因为你在被下的吓下一刻条件反射的一拳过去把工作人员打到了墙里,抠都抠不下来的那种。


无奈之下,他只能带着你跟工作人员道歉,并且补偿了不少的维修费和精神损失费给鬼屋。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带你去鬼屋了》

《鬼屋:钱我不要了,求求你们不要来了!”》

《工作人员:孩子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么对孩子》


刀不是我的真身,其实我是一只沙雕小甜饼


求评论求点赞!撞梗我们就是心有灵犀好姐妹!


啾咪!


评论(7)

热度(5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